缠论是什么?

2021-09-29 22:40:58 admin

 

缠论是股市经典技术分析理论,建议大家至少学习6到8遍,养成 立思考的技术分析习惯,下面 就给大家说一说缠论是什么?

缠论是什么?

一、股票的缠论是什么

1、缠论特别适合股市,通过研究价格中枢区间来判断买卖双方的力量对比。

缠论是什么?

二、缠论在股票市场的应用

两个前提:价格充分有效和市场里的非完全 对趋同交易。

中枢的定义就是被至少三个连续次级别或者次级别以下走势类型所重叠的部分,缠论依据市场 基本的确定性“任何走势都会结束”为基础,从几何的角度对走势的结构逐步推导,对市场的各种走势做出科学的完全分类,从而指导实际操作。

缠中说禅趋势:在任何级别的任何走势中,某完成的走势类型至少包含两个以上依次同向的缠中说禅走势中枢,就称为该级别的缠中说禅趋势。

该方向向上就称为上涨,向下就称为下跌。注意:趋势中的缠中说禅走势中枢之间 对不存在重叠。这包括任何围绕走势中枢产生的任何瞬间波动之间的重叠。

缠论是什么?

三、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简解

1、以走势中枢为中间点的力度比较,尤如拔河,力大者,持有原仓位,力小者,反向操作。

2、把走势全部同级别分解,关注新的走势之形成,以前一走势段为中间点与再前一走势段比大小,大者,留之,小者,去之。

3、进行多重赋格性的同级别分解操作,尤如行船、尤如开车,以不同档位适应不同情况,则可一路欣赏风景矣。

4、其至高,则眼中有股,心中无股,当下于五浊纷缠之股市得大自在,亦于五浊纷缠之现世得大自在,即为“缠中说禅”。

缠论是什么?

四、缠论精髓是什么

分为两个部分:

1.形态学。走势中枢、走势类型、笔、线段之类的东西。

2.动力学。任何涉及背驰的、走势中枢、走势的能量结构之类的东西。

两者的结合。

注:截止目前尚没有任何涉及成交量的分析或者说明,或许这也正是体现了价格包容一切市场信息的原则。

缠论是什么?

五、学习缠论的方法

1、由分型构成笔,笔组成线段,由线段构成走势中枢,走势中枢组成走势类型。

2、连续3个线段有重叠就构成本级别的初始中枢。

3、只有一个中枢的走势类型叫盘整,有两个或以上互不重叠中枢的走势类型叫趋势。

缠论是什么?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