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布林带买入法

2021-09-29 22:39:37 admin

 

很多新手股民对抄底技巧掌握的不太好,所以 给股民朋友分享一种抄底方法,就是布林线抄底买入技巧,由于布林线是商品路径指标,严格说也是趋势类指标,所以我们要在短周期中使用,比如我们大家可以利用15分钟布林带来抄底,下面 给大家介绍一下15分钟布林带买入法,希望大家学到之后能够好好利用。

15分钟布林带买入法

一、布林线的抄底技巧和注意事项

1、选择股价横盘布林线窄口时进场抄底,通常如果突破上轨就是一波行情的起爆点。

2、当股价频繁突破布林线的下轨时,我们要配合其它技术指标一起使用。

3、股价突破中轨之后一般会有回调,当回调达到中轨产生明显的支撑时再抄底不迟。

15分钟布林带买入法

二、15分钟布林带抄底买入法

下图创业板指数红色箭头指示处,成交量逐渐放大,并且股价由粉色线之外逐渐回归到粉色线之内,然后后期股价震荡整理使粉色线向上拐头。

15分钟布林带买入法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