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线指标的运用技巧及八大口诀

2021-09-29 22:39:41 admin

 

天 给解决布林线怎么看的问题,详细说明布林线的运用技巧及口诀,请需要学习的朋友们认真看吧。

布林线是由三根线构成,黄线是阻力线,粉线是支撑线,正中间的一条线为平均线。

布林线指标的运用技巧及八大口诀

个股盘面上的阻力线和支撑线收拢时,称之为收口;股票价格往上或往下拉伸时,阻力线和支撑线开启,称之为开口,这二种状况都表明该股票价格将要有大的起伏。

有人说蓝筹可能补跌,如果蓝筹、核心资产真的补跌,恐惧的不 是蓝筹本身,或是小盘股的大幅下跌,因为蓝筹仍有估值优势,小票缺乏流动性或跌的更快。以个人观点,蓝筹,优质资产是股市的护城河,能够穿越牛熊的 是属于低估值的优质资产,以及具备高成长的高科技等。

一、布林线的运用技巧

1、若股票价格在中轨之中运作,布林线张口逐渐收窄,上轨、中轨和下轨逐渐贴近,当上下轨数差贴近10%时,为较好的买进时刻。若这时交易量显著增多,则股票价格往上提升的讯号就会更为明显。

2、当股票价格历经一段柔和的市场升高行情以后出現股票短线回调,股票价格在上轨周边遇阻随后又返回布林线的中轨,若持续3天坐稳中轨可考虑干预。

3、当一只个股自始至终都顺着布林线通道上轨和中轨的中间平稳上升时,以持仓或低吸为主导,因为这说明该股正处在强多头的行情当中。

4、股票价格跌出布林下轨或坐稳中轨可考虑干预。

布林线指标的运用技巧及八大口诀

二、布林线八大口诀

指标重要常参考,五个功能要记牢;K线脚踩中轨上,中轨向上把钱捞。如若中轨头朝下,K线常被中轨压。上为压力下支撑,k线遇轨要发懵。

突破轨道要注意,单边涨跌适宜;宽轨行情要避免,如若无量要避险。

布林线指标的运用技巧及八大口诀

如需系统学习炒股技巧,请持续关注 ,祝大家发财!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