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率10以上说明什么?

2021-09-29 22:39:26 admin

 

利用成交量和流通盘做除法,可以算出反应个股活跃程度的换手率,所以换手率是指的我们长期研究的指标,那么换手率10以上说明什么呢?情况 给大家总结的经验,希望帮助更多的新手股民成长。

换手率10以上说明什么?

一、换手率的数值

换手率在1%到3%之间,说明股票不受市场的增量资金关注,盘口非常的冷清,对于这样的股票我们应该少关注或者不关注,因为这样的股票很难形成趋势。

换手率在3%到6%之间,这样的股票主要是游资在做,盘口时好时坏,针对这种股票我们应该观望为主,参与为辅,采取短线快进快出的原则,见红就走。

换手率在6%到10%之间,这种股票是主力资金在做,一般都是主力资金的启动期,能涨是能涨,但是涨幅会比较缓慢,通常是震荡盘升为主,所以如果是长线资金的话可以方向持有,如果是短线风格的话尽量避免参与。

换手率在10以上,说明目前市场的人气非常的火爆,短线资金与长线资金的意见非常的统一,非常支持个股的上涨,所以我们应该积 参与这种换手率在10以上的股票,这种股票通常都是爆发股,利润十分的丰厚。

换手率10以上说明什么?

二、换手率10以上的应用

在非常强势的股票中,暴拉阶段的换手率通常在10以上,比如下图的联环药业600513,在2020年1月6日,市场的换手率达到10以上,而后市场暴涨,连续收出一字板,这样的股票非常适合短线风格的资金进入,也适合长期资金的加仓进入,所以我们要在股市中积 寻找这种换手率10以上的股票参与。

换手率10以上说明什么?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