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入门的波段操作要领和技巧

2021-09-29 22:38:42 admin

 

波段操作一直是我们做投资 喜欢的操作,不过波段的不确定性却也难倒了一大排进行波段操作的朋友,那么有么有一种切实可行的方法能让我们复杂的波段操作方法变得简单易行呢,答案是有的, 总结了一套非常简单但却非常实用的波段操作方法给大家,让大家从此与波段操作结缘!

股票入门的波段操作要领和技巧

波段操作方法一EXPMA均线买入法,指标参数短线7.长线21

股票入门的波段操作要领和技巧

从上图可以看出EXP均线是非常实用波段操作指标,指标的参数大家可以自行摸索设置,我自己常用的参数设置是短线7,长线21,这样既能确保指标的灵敏性,也能守住利润!这是 简单的波段操作方法之一!

波段操作方法二跟踪止损法

跟踪止损法一直是波段操作的主流使用方法,使用的办法很简单,假如你看涨,那么你设置20个点的止损,行情跌破20个点就会自动止损,如果行情顺着你预测的方向上涨,那么行情涨一点,我们就把止损设置的高一点,始终确保他的止损在20个点左右,这样我们可能会损失 的利润,但是却能收获教大的行情,而且非常安全!

股票入门的波段操作要领和技巧

波段操作方法三画线法

波段操作的精髓是趋势,画线能帮我们更好的确定趋势,当趋势被打破时就是波段操作结束时!

 

股票入门的波段操作要领和技巧

波段操作做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1)每一个波段都有其 到的规律,或上涨,或下跌,或急涨,或阴跌,或横盘,当该规律结束或者打破时就是波段行情即将结束之时!

(2)操作波段行情时 忌定下策略略后盲目的更改,操作波段行情不要以自己的心态为转移,而是 要坚持既定的策略,不要随意更改,越动就越错!

(3)波段操作吃的是中断,而不是头和尾,不要妄想去买到 高,而卖到 低,一旦出现这样的想法,波段操作就很难在坚持下去了!

其实做波段 考验的就是我们心中的贪婪和怯弱,每一根K线的出现代表着一段新行情的开始,有时候越关注这段行情的走势就越不能做完这段波段操作,我们贪婪希望卖在 高,结果你可可能卖在一段行情的开始,我们怯弱害怕这段行情出现亏损或者赚的少了,不停的找各种理由试图说服自己这段行情到头了,结果也是一段行情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操作投资我们 大的敌人始终是我们自己!

如需系统学习炒股技能,请持续关注 ,祝大家发财!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