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怎么才能做到?

2021-09-29 22:38:25 admin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炒股技巧,熟练运用的话,可以用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那么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呢?不要急,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说。

一、散户赔钱的几个陷阱

1、拿家产炒股:我们大家要使用空闲资金运作股票,否则行情上涨时,如果要用钱就会赶不上行情。

2、不知道危险:炒股很忌讳跟消息,追热点,盲目的跟风操作,很容易陷入深套的境地。

3、消息落后:散户的信息来源通常是自媒体,公众号等,这是后知后觉的信息渠道,当大家知道时,很可能庄家已经利用完这个消息了!

4、偏听偏信:相信托的信息,不信前辈高人的信息,不分析业绩,不分析产业前景。

5、频繁买卖:我们大家眼光要长远,不被主力的利空消息甩下车,不被主力的震荡偏下车。

6、技术有重大缺陷:股票入门基础知识不完善,要系统学习。

二:给大家分享一个高胜率战法

有人利用这个战法以10万炒股一年赚了500万,均线聚合发散战法,这种形态一般是主力砸盘,吸筹,拉升的完整动作,那么怎么找到这种行情呢?

1、5日10日30日线呈现胶着状态,当后期成交量放大上穿这些均线时,大胆买入。

2、当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是一个均线发散的信号。

3、当5日均线,10日均线,30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时,行情稳步抬升。

三、操盘战法心得

1、公司业绩长期稳定上升。

2、消息面是配合技术面的。

3、买到上涨初期的股票可以提高获利幅度。

4、上涨的股票还会继续上涨。

5、止损的标准要恒定。

6、重点操作一支股票,所以精益求精是重中之重。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