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0基础入门知识,指导散户的研究方向!

2021-09-29 22:38:22 admin

 

股票入门知识栏目开讲啦,许多新手小白炒股票不知道要学习什么,不知道从何处着手,那么针对这种情况,本站给大家梳理一下股票0基础入门知识,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新手快速入门并学懂炒股技巧,需要的股民请接着看吧!

一、学习前人的经验

看书学习是快速领悟市场规律的捷径,大家可以到 股票入门书籍栏目去下载阅读,比如《股市趋势技术分析原理》等。

二、熟练运用炒股软件

1、通达信,大智慧,东方财富等市场主流炒股软件都比较好用,有条件的股民可以开通十档行情等收费版功能。

2、了解大盘的快捷键,k线的快捷键,闪电买入的快解键等。

股票0基础入门知识,指导散户的研究方向!

三、熟知指标的含义

1、收盘价:交易日14点57分的成交价,在软件上用手来表示。

2、高价和低价:高价是指4个小时内多头的占领位置,相反低价是指空头的情绪发现的位置。

3、买入和卖出:买入和卖出价在软件的右上方显示,按鼠标右键可以显示钱数或者手数,默认显示手数,并且是五档行情。

4、柱状线:在分时图上,红色柱状线代表买入的成交量,绿色柱状线代表卖出的成交量,白色柱状线代表无效的成交量。

5、kdj:摆动类指标的经典,大致的用法是在kdj在80以上 买,准备卖,20以下 卖,准备买,50附近横盘,意味着马上要变盘了。

6、macd:常用的趋势类指标,当红色柱状线表示市场多头占优,绿色柱状线表示市场空头占优。

7、成交量vol:一个健康的上涨态势是,价涨量增,价跌量缩,横盘缩量。

8、时间周期:一般用斐波那契数列来1,1,,2,3,5,8......测算股价未来可能的变盘时间。

9、目标位的计算公式:我们用黄金分割来计算箱体内股价未来的回调支撑位或者是反弹压力位。主要的黄金分割位是0.618,0.382。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