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什么意思?涨停要注意点什么

2021-10-13 22:51:55 admin

 

股票有涨有跌,出现涨停跌停是非常常见的事情,股票涨停什么意思?


股票涨停什么意思?涨停要注意点什么

股票涨停什么意思?

一般股票的涨停和跌停是昨天市值的正负10%,到达后不会上涨或下跌。ST股票涨停,跌停板为昨日市值的正负5%。也就是说,今天的股价,无论涨跌,最大限度只能达到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10%,所以如果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是10元,那么今天的最高价是11元,最低价是9元,不能超过。因此,达到11元就是涨停。

特别提醒:

1、别以为封涨停的主力都是主力大力运作,有时候只有四两拨千斤,一天某股成交200万股,并封涨停,也许主力只用了20万股,甚至10万股。;

2、直接拉到8、9点,没有触及涨停,尤其是早盘开盘后不久,主力在吸引注意力跟风后掉头向下,往往是诱多,应该快跑。

3、今日涨停封死,次日低开,还是出货,是因为今日入市,明天低开没有获利,不情愿出,主力出在你前头,而今天没追进,第二天以为是看涨,明天低开没有获利,就是今天没追进。不只在涨停板上,一些尾市打高,也是为了第二天低开便于出货。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