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总结了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2021-09-29 22:41:19 admin

 

学习缠论一买二买三买有助于大家精准抄底,请看 给大家总结的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终于有人总结了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一、缠论一买:

后一个中枢完成以后的背驰段的终点,即一买点。

第一类买卖点,就是该级别的背驰点,这足以应付 大多数的情况,但有一种情况是不可以的,就是前面反复强调的小级别转大级别的情况。为什么?因为当小级别背驰时,并触及该级别的第一类买卖点,所以就无须操作。对这种情况,就需要第二类买卖点来补充。该买卖点,不是专门针对这小转大情况的,一般说,高点一次级别向下后一次级别向上,如果不创新高或盘整背驰,都构成第二类卖点,而买点的情况反过来就是了。所以,在有第一类买卖点的情况下,第一类买卖点是 佳的

终于有人总结了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二、缠论二买:

一买以后拉起回调不破一买点的低点,就是二买,(有些破一买低点不叫二买,这里略过)

第二类只是一个补充;但在小级别转大级别的情况下,第二类买卖点就是 佳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该级别的第一类买卖点。 第二类买卖点,站在中枢形成的角度,其意义就是必然要形成更大级别的中枢,因为后面至少还有一段次级别且必然与前两段有重叠。

终于有人总结了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三、缠论三买:

一买二买以后的 后一次买入机会,找不到的先找出一买二买点,然后去离开二买那段的回撤找其次级别的一买点即可。缠论一二三买卖点macd图示的总结!

第三类买卖点,其意义就是对付中枢结束的,一个级别的中枢结束,无非面对两种情况,转成更大的中枢或上涨下跌直到形成新的该级别中枢。第三类买卖点就是告诉什么时候发生这种事情的,而在第二、三买卖点之间,都是中枢震荡,这时候,是不会有该级别的买卖点的,因此,如果参与其中的买卖,用的都是低级别的买卖点。

终于有人总结了缠论一买二买三买图示

缠论一二三买卖点,也分级别的,比如5分钟级别,30分钟,日线,周线级别! 好配合大级别的上升趋势来做!比如周线级别二买配合日线二买。
这样容易走主升浪!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