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中枢技巧是什么

2021-09-29 22:41:16 admin

 

给大家详细总结一下中枢盘整趋势的概念,相信大家阅读完成之后就不会对这些概念混淆不清了。

缠论中枢技巧是什么

我将采取定义和图例的方式,来进行解释:

一、缠论中枢定义

某级别走势类型中,被至少三个连续次级别走势类型所重叠的部分,称为中枢。也就是k线图中的成交密集区,中枢 主要的一点使用的时候 要注意他的级别。用那个级别买的尽量用那个级别卖,区间套可以使用但是我相信大部分朋友还是没有掌握的。当一个次级别走势离开中枢,其后的次级别回调走势其低点不破中枢区间高点,即不重新回到该中枢内,则离开成功,其回调低点就是该中枢对应级别走势的第三类买点,卖点反之。

缠论中枢技巧是什么

二、盘整定义

近一个高点比前一高点高,且 近一个低点比前一低点低;或者 近一个高点比前一高点低,且 近一个低点比前一低点高在任何级别的任何走势中,某完成的走势类型只包含一个走势中枢,就称为该级别的缠中说禅盘整。盘整现象的产生,说明利多和利空消息现已出尽,下面有可能出现较大的趋势性变动。一般认为,股价上下波动幅度约在15%左右的情况下,且这种状况会持续一段时间,这表明股市进入了盘整阶段。

缠论中枢技巧是什么

三、趋势定义

在任何级别的任何走势中,某完成的走势类型至少包含两个以上依次同向的走势中枢,就称为该级别的缠中说禅趋势。该方向向上就称为上涨 趋势 ,向下就称为下跌趋势 。

如果以上的定义加配图,你还不明白,那就把缠论原文中苹果的比喻送给大家: 中枢如果是苹果,那么盘整就是只有一个苹果的苹果树,而趋势就是可以有两个以上直到无穷个苹果的苹果树。

缠论中枢技巧是什么

如果还是没有能理解我接下来给大家举例说明一下!

后给大家一个东西,一起讨论一下!

第一、这个是一个周线的此级别中枢,现在回踩均线并且做出底分型,底分型虽然现在没有确认,但是可以看看,大家可以提出点建议,让我也成长一下!

第二、这个是一个的月线走势,先是做了次级别的中枢,现在底分型做的也挺漂亮的,同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