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

2021-09-29 22:41:10 admin

 

一、什么是趋势的拐点

趋势,分为上涨和下跌趋势。通俗地说,高点不断抬高、低点不断抬高的行情走势为上涨趋势,反之则为下跌趋势。传统理论对趋势的大小没有明确的定义,造成一些投资者对趋势拐点的理解五花八门。而缠论对趋势的定义有严格的标准,即至少有5段线段以上或者二中枢以上的的行情走势才能成为趋势,这就从理论上严格划分了趋势与震荡行情的区别,明确了普通行情转折点和趋势拐点的界限。

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

二、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

缠论的30分钟波段操作与自己实战总结出来的一套系统有很多相通之处,说明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要尽量避免在死叉状态时持股,如果30分钟以下级别回调处于死叉状态时还可以考虑保留部份仓位,当30分钟以上周期处于死叉状态时, 暂时清仓离场,以防更大规模的下跌。日线周线月线处于死叉状态的个股,不得参与操作。

买入和持有金叉状态的个股。涨势再好的股票,当涨幅已处于高位时,不得追高,耐心等待回调再买。

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

三、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注意事项

同时买入时肯定要考虑大级别的走势如果大级别都是下跌中,那这样的反弹就 要小心又小心,不要接落下的飞刀了。主要注意的问题是:

1、从级别:各级别同时看, 好不处于日线的背离段中。

2、从分型: 好没有出现日线的顶分型。

3、从K线: 好没有大阴线构造顶部的股票中。比如顶部吞噬,顶部放量大阴线等等。

4、从大盘:当然要结合大盘走势。

5、从消息面: 好能结合消息面。

缠论30分钟精确买入法

所以在自己的操作级别里,背离出来后,就 要等待三段或者几段的下跌,然后再进去,同时注意大级别的走势,不要一根筋,以为一进去就要创新高,有可能形成60分钟的中枢,也有可能形成日线级别的中枢.

评论
共有10条评论
  • 网友评论: